奶油星

当你被他们缠上 ①

hello!

第一次写同人之类的多多关照!

ooc是我的 你们喜欢就好

如果有撞梗抱歉!



陈立农


又来了,这个臭屁小鬼头。


自从上次在全时抢了他最后一瓶草莓牛奶后,这个小鬼头就天天在你学校门口堵着你。


要不是他用那双下垂眼盯着你可怜巴巴的说姐姐你抢走了我最后一瓶草莓牛奶你是不是应该补偿我,你才不会告诉他你的学校在哪。


喂,陈立农。


你烦躁的揉揉了头发。


你要怎么样嘛,草莓牛奶都已经快补给你一箱了,你还缠着我。


他的眼睛里满是笑意,他把你摁着墙上,不由分说的就吻了上来。


姐姐,你可比草莓牛奶味道好多了。他恶劣的舔了舔你的嘴角。



Justin


姐姐姐姐!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的身边多出了Justin这个小尾巴。


姐姐姐姐!你知道我是什么座的吗?


又来了,Justin的每日土味情话。你翻了个白眼,回了句不知道。


你的量身定做!


你内心平静无波澜。加快了脚步。


刷的一下,你狠狠的撞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小孩软软的脑袋靠在你的肩头上。


姐姐,你看我这么喜欢你,你能不能喜欢我一下。


tbc。


下一次写丞丞和小橘!




评论(2)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