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星

当你被他们缠上 ②


卑微⭐⭐今天还是没有学会排版

  

ooc我的  你们开心就好


撞梗抱歉









林彦俊






完蛋了啊,为什么他一直跟着我。





我抱紧了怀里的书包,脚步加快,希望感觉甩掉他。





完蛋了,他又跟上来了。





我咬咬牙,索性直接跑了起来,指尖因为太过用力而微微泛白。





等一下。他终于出声。





别别别别过来!我没钱!别别别打我!





他愣了一下,突然笑出了声,狠狠的把你压在墙上,膝盖恶意在你百褶裙旁的大腿上摩擦。





如果说我要劫色呢。










范丞丞

喂。隔壁班那个范丞丞又来了。



你心下一慌,转身就往外跑。



好巧不巧,你一不小心就撞进了他的怀里。



抬头就对上他玩味的眼神。





这么喜欢我?已经这么急不可耐了?





靠。这个人怎么怎么不要脸。




你感觉你的脸都快烧起来了,正打算推开他赶紧走。不料被他抱得更紧。





我可是忍不住了啊。



tbc.



下次应该写正正和琳琳公主!。




评论(11)

热度(133)